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遠翔科估今年營運續向上,行動電源新品拉貨看增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遠翔科估今年營運續向上,行動電源新品拉貨看增
Jan 29th 2013, 02:25

精實新聞 2013-01-29 09:55:21 記者 王彤勻 報導

遠翔科(3291)去年營收年增20.73%來到11.1億元,創下年度營收歷史新高紀錄。而展望今年,遠翔科指出,仍看好在馬達驅動IC、電源管理IC、MCU三大產品線出貨穩健帶動下,今年營收可望延續往年的小幅成長格局。法人則觀察,遠翔科去年在電源管理IC於行動電源的新產品加入營運下,拉動業績向上,今年估計此部分仍將是公司重要的成長動能。

關於遠翔科今年Q1表現,法人則觀察,1月遠翔科營收可望隨著農曆年前的備貨效應而暢旺,將較去年12月走高。而在2月工作天數短少、營運偏淡後,遠翔科營收則可望隨著3-5月進入消費性電子的傳統旺季,而逐漸轉強。

總結去年全年表現,遠翔科去年除全年營收創高,Q4營收也呈現淡季不淡,季增4.33%來到2.92億元。惟遠翔科指出,因總體經濟環境不佳,去年Q2營收創高後Q3營運隨即轉弱,也因此Q4營收才顯得淡季不淡。至於去年Q4毛利率表現方面,遠翔科則估與Q3的31.93%持平。

遠翔科產品組合包括馬達驅動IC、電源管理IC、MCU三大產品線,三大產品線營收佔比相仿。展望今年,遠翔科指出,在馬達驅動IC方面,除原有的NB、IT等應用外,將持續往低壓啟動、高工作電壓等市場耕耘;而在電源管理IC方面,除原有主攻網通和TV應用部份,也持續看好去年所推出的行動電源新產品今年的成長力道,並將持續往LED照明市場切入。

而關於應用在遙控器、遊戲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的MCU產品線,遠翔科則是表示,將進一步切入中國大陸的家電市場,並針對現有MCU來整合週邊電路的開發,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