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佳美能行動電源 多樣化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佳美能行動電源 多樣化
Jan 28th 2013, 21:30

作者: 鍾旭昶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鍾旭昶】

全球智慧型手機用戶人數不斷躍增,行動電源需求呈現爆炸性的增長。根據市場研究機構DisplaySearch推估,2012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逾6億支,預估至2016年出貨量更將突破10億支,在手機面板不斷加大,使用功能增加趨勢下,預期未來幾年行動電源市場將出現爆發性成長局面。

因應3G智慧型手機普及帶動的新商機,佳美能國際(kamera)自力開發出具有行動電源模組及多功能行動電源產品之外,也投入開發相機耗材、配件等產品線,期望以創新研發實力,持續朝台灣相機配件、行動電源產品領導品牌地位邁進。

佳美能執行長姚開旋強調,由於行動電源市場的需求變化無窮,該公司除了要求高品質、高安全性、高容量、合理成本外,更著重體積、重量以及增加其附加的功能。

針對行動電源市場需求,佳美能創新設計多款外型時尚,不僅質感簡潔俐落,搭配鋁合金外殼兼具散熱佳與防衝撞,還有鏡面烤漆等類蘋果等級工藝產品,多達7種接頭設計,更是滿足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對輸入電流的不同需求,未來將進一步跨足到北美及海外地區,持續擴大版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