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moki 5000mAh 數位型 超薄高容量行動電源
  • ‧超薄輕巧,攜帶方便
  • ‧智慧型保護IC,3LED照明功能
  • ‧電量顯示螢幕,四重電路保護
  • ‧台灣製造



moki 5000mAh 數位型 超薄高容量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本產品特別設計

◆5.0移動電源電源內配置先進的智慧型保護IC,管理系統可提供過充保護ˋ過放保護ˋ過載保護ˋ短路保護等四重保障。
◆輸出電流加限流保護,以及產品內部溫度過熱保護。
◆在系統電路上增加了電池過放與過充雙重保護電路,保證在電池保護板失效時,也不會造成電池損壞。
◆產品具高度安全性,請安心暢快的使用。


USB輸出幾乎可為95%使用5V充電電壓的移動電子設備充電如iPhone/iPod/iPad/手機/數位相機/PSP/PDA/MP3/MP4/GPS/藍芽耳機/迷你攝影機/迷你投影機等等..



先將移動電源開機,在5秒內接上需充電的數位裝置,進行充電運作;若5秒內無充、放電動作,電池會自動休眠關機以節省自耗電,以達到更長的放置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