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太陽能行動電源

Dr.Solar - Solar Laptop Charger 太陽能筆電充電器
  • 擁有王者電力省去所有煩雜充電設備
  • 支援廣泛,附多種轉接頭充電線
  • 適各筆電/iPad/iPhone/iPod/數位相機等

太陽能行動電源

Solar Laptop Charger 太陽能筆電充電器

環保、綠能是科技產業研發趨勢, Dr.Solar以「無限動力,源自太陽」概念,將太陽能與生活應用結合,精緻典雅的風格設計賦予太陽能充電器清新風貌,獲商務人士青睞。
新推出的Dr.Solar「Solar Laptop Charger 太陽能筆電充電器」為美國規劃設計,台灣製造生產。具備五段式電源輸出孔(5V、9V、12V、16V、19V),內建16000mAh超高容量鋰電池,可透過太陽能、市電或車充等三種方式蓄電,支援iPhone等各式手機、PDA、PSP、NDSL、iPod、iPad、MP3、GPS、數位相機、筆電等3C電子行動裝置,是居家、旅遊、商務時的最佳能源伴侶。


◆適用性強
Solar Laptop Charger 五段式電源輸出孔(5V、9V、12V、16V、19V)配置25個轉接頭,可為大部分主流品牌行動3C電子行動裝置充電。
◆超大電池容量
Solar Laptop Charger 擁有16000mAh電池容量,能延長iPad使用時間、筆記型電腦3小時。
◆一機多用
可為大部分主流品牌行動3C商品充電、車充、LED照明燈、音頻驅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