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EnergieMax】10000mAh行動電源(EX0510)
  • 附贈多種接頭充電線
  • 附贈AC轉USB充電器
  • 支援PSP/MP3等3C商品充電
  • 鋁合金外殼





【EnergieMax】10000mAh行動電源(EX0510)

htc 行動電源



◆質輕保護性佳的鋁合金外殼
◆超強電力供應10000mAh :

提供並應付任何時候 APPLE iPhone、手機、平板電腦、PDA、衛星導航手機的電力需求,避免電力不足的困擾。

◆源源不斷的電源輸出 :

USB可輸出最大5V/1.5A,並源源不絕的輸出電源/電力供給APPLE iPhone及其他智慧型手機、手機、平板電腦、PDA、衛星導航等其他3C商品。

◆支援市面上超過90%的 PDA、iPhone、平板電腦、導航手機 :

搭配本公司附贈的專利十爪魚多功能充電線,可連結市場上多數的3C商品並進行充電。

◆四段式燈號顯示:

簡單易懂的4段式LED燈號顯示,讓您容易判斷目前所剩電力。

◆安全設計:

獨家過充、溫度、短路等多種電路保護裝置,雙邊輸出超過1.5安培, 將自動啟用電路保護。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4 iPod nano iPod touch iPhone 3G、Garmin ASUS、BlackBerry、NOKIA、SAMSUNG、LG、MOTOROLA、HTC、SONYERICSSON、Acer、PSP、GPS等多種商品。

專利十爪魚介紹:

支援iPhone/iPod/HTC多種3C商品,夠買前請先確認接頭是否符合

◆NK01-Nokia手機適用,接頭為2mm小孔徑,支援N70/N80/N90等機種

◆NK02-Nokia手機適用,接頭為3.5mm孔徑

◆SE01-Sony Ericsson手機適用,支援多款C/K/S/T/W/Z等多種機型

◆SA02-支援Samsung SGH-F258,F488,G608,G808,i458,i908Omnia,L768

◆MT01(Mini-USB)-支援各種使用mini usb充電的商品

◆MT02(Micro-USB)-支援各種使用micro usb充電的商品

◆LG01/SA01-其他LG及Samsung手機型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