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熱賣狂銷!!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電力滿載 行動電源推薦

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
小精靈 5200mAh Power Bank 大容量行動電源附LED照明



【功能強大 容量超乎想像】

‧具備4個LED電量顯示,外觀時尚美觀。
‧無損耗待機,使用時間更長。
‧超強保護功能:電芯智能保護,過充保護,過放保護,漏電保護。
‧關機狀態下輕按開關鍵可顯示剩餘電量。
‧高轉換率:額定功率下功率轉換高達85%以上,遠高於同類產品。
‧當設備使用時,將自動調整電流輸出。當移動數位產品充電飽和時,設備將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經過72小時老化測試,大大提高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人性化設計,帶LED手電筒功能,方便更實用。



‧鋁鎂合金材質精心打造,高檔金屬烤漆工藝。 ‧多彩機身,繽紛生活,給你時尚新選擇。 ‧採用高性能A級鋰電芯,容量充足,經久耐用。 ‧採用國際領先智能IC,五重電路保護設計,安全智能。 ‧轉化效率高達85%以上,低自耗電。 ‧智能LED電量顯示,隨時掌控。 ‧全面兼容主流數位設備,續航無憂。




1、最新運用數位產品充電電壓自動智慧檢測功能,貼心保護您的手機、mp3、mp4、PDA、DV、數位相機等,大大增強他們的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2、您旅行途中,不必帶N個充電器,只需帶上行動電源就可以滿足所有數位產品充電要求。
3、IN介面是輸入介面,20% / 50% / 80% / 100%四個指示燈分別表示移動電源本身電量,給本機充時指示燈閃爍,當100%指示燈常亮表示充電器電池已經充滿。
4、OUT介面是輸出介面,用配套的USB線連接到充電的機器,機器的充電與否等同於機器使用電腦USB充電。

適用機型 : .iPhone系列手機可通用(3G/3Gs/4G)iPod / SONY / LG / HTC / Samsung / ...等商務型 各式廠牌手機





【包裝內容物】

‧行動電源× 1 ‧USB轉接充電線 × 1 ‧說明書× 1 ‧各品牌轉接頭 × 3 (Micro 5Pin、Mini 5Pin、APPLE系列)


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小精靈 5200mAh行動電源附LED照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