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手機使用行動電源充電

想請問一下,我最近新買了一個新的

三洋電芯 6000mAh 天使行動電源+LED手電筒

拿來充我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2

第一次充的時候我是 開機充(我知道也會耗電) 但他充到93%的時候就自己停止充電了, 在按一次按鈕 他又開始充 但過約十秒鐘他又斷電了

第二次充的時候 我關機充 但他充到98%時就又斷電了

他好像快接近滿電量的時候就會自己斷電耶!!! 但明明還沒充飽

想請問一下 行動電源不會充到100%嗎 還是有什麼問題呢!?

還有 現在的鋰電池 要充電最好充到100%在停嗎? 還是其實沒差!?

感謝大家的分享與建議






通常一顆正常而且滿電的行動電源是可以把手機電池充到100%,這我就想問你,你的行動電源有把他充飽電嗎?還有你的手機在用行動電源充電時的使用狀況如何?有打電話、上網、玩遊戲嗎?如果玩很凶又邊充邊玩,行動電源的電力就會比你消耗光了,當然充不到100%,如果沒有玩很凶又邊充邊玩的話,最好把行動電源送回原廠檢查,搞不好有問題
參考資料 就這樣
 
出處:奇摩知識+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