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 2200選擇

我本身是拿 NOKIA LUMIA800智慧型手機


因為手機實在是太容易耗電了
最近想打算想買一個行動電源

因為我看上的MIPOW有2200mah,4400mah,6600mah

我想很猶豫到底是該買2200 (1139元) 或4400(1999元)的好呢?
請問2200與4400各可以充幾次電?


或是有沒有哪款不錯的可推薦我,我要輕巧型的,最好有多色可以選擇~
我重品質,謝謝!


我哥也拿lumia800 真的有點耗電,充一個晚上還缺一格,晚上回來就出現愛心了。後來我有幫他買無敵科技出的行動電源5000mAh,他把行動電源充飽後,就可以充二次它的lumia,還挺方便的,有時侯出門開個3g或是wifi真的比較耗電,或是玩個電動,開個他內建的導航(有點時間差),用無敵科技的行動電源真的很夠用。給你參考囉 。
我是在去年資訊展買的,後來我在sogo忠孝的無敵專櫃有看到,還是全省的無敵專櫃你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我哥哥


出處:奇摩知識+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