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Cellevo】USB 5V萬用行動電源Energia EP3001S

37折↘支援iPhone/iPad

【Cellevo】USB 5V萬用行動電源Energia EP3001S

  • 容量:3000mAh
  • 機身時尚輕薄,重量僅92g
  • 充電支援90%以上電子產品
  • 符合歐洲CE,FCC及RoHS環保規範

【Cellevo】USB 5V萬用行動電源Energia EP3001S (3000mAh)




iPhone/iPod/iPad系列可用!

◆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

◆一年完整保固含電芯



◆熱銷日本,鋼琴鏡面烤漆,美觀大方,高質感!
◆Energia系列全新第二代機種,學生上班族及商務人士的最?電力夥伴!
◆機身時尚輕薄,重量僅92g,可輕鬆放入口袋或包包!
◆充電支援Apple iPod系列音樂播放器 / iPhone系列手機 / iPad系列平板電腦
◆充電支援90%以上5V充電電壓的可攜式電子產品如:各廠牌手機 /智慧型手機 /PDA /MP3 /MP4 /PSP /NDS /GPS /數位相機 /藍芽耳機 /iPhone /iPod/iPad...等
◆高品質,高安全及足容量3000mAh高分子鋰聚合物電芯!
◆具有防過充,防過放,防過電流,防短路及高溫保護設計,用得最安心!
◆內建省電開關設計,一年內完全不使用仍保有將近90%的電量!
◆完全充放電500次以上,仍保有將近80%的電量!
◆內建Micro USB輸入接口,可支援同時充電器輸入且手機輸出邊充邊放功能
◆USB輸出電流每小時最高1A,手機關機狀態下兩小時可充滿iPhone系列手機
◆符合歐洲CE,FCC及RoHS環保規範


適用產品


◆各廠牌手機 /智慧型手機 /PDA /MP3 /MP4 /PSP /NDS /GPS /數位相機 /藍芽耳機 /iPhone /iPod/iPad...等
◆搭配USB迷你充電器更可支援90%其他裝載外置鋰電池的電子產品如:數位相機 /迷你掌上型攝影機...等


您曾經因為手機突然沒電而錯失商機嗎? 或是您曾經因為數位相機電力耗盡無法充電而大掃遊興嗎? 【Cellevo】USB 5V萬用行動電源 (Energia EP3001S) 專為您寶貝的手機、MP3、MP4、iPod、iPhone、PSP、NDS掌上型電玩、數位相機或藍芽耳機等,在戶外電力耗盡的情況下根據不同的電子產品延長十至數十小時的使用時間,只要攜帶一台Cellevo Energia EP3001S (USB 5V萬用行動電源),就讓您隨時隨地輕鬆充滿豐沛能量!

產品特色
◆支援90%以上5V可攜式電子產品
幾乎可以為所有具備5V充電電壓的可攜式電子產品充電的便利備用電源,例如iPhone/iPod/iPad/手機/數位相機/PSP/PDA/MP3/MP4/GPS/藍芽耳機/迷你攝影機/迷你投影機等等...
在戶外沒電的情況下,不需要再攜帶各種備用電池及充電器,只要一台Cellevo Energia EP3001S (USB 5V萬用行動電源),就可以提供您充沛的電力!

◆自我充電快速又簡單
Cellevo Energia EP3001S的自我充電方式也很快速簡單,需要充電時,只需透過USB充電線及Micro USB轉接頭,即可連接電腦USB接口快速充電,或是使用室內電源插座(需搭配USB轉市電變壓器)、汽車充電孔(需搭配USB轉車充變壓器)等,充電4-5個小時後,即可輕鬆充飽電量再度使用。

◆內建省電開關設計,一年內完全不使用仍保有將近90%的電量!
◆具有防過充,防過放,防過電流,防短路及高溫保護設計,用得最安心!
◆完全充放電500次以上,仍保有將近80%的電量!



◆標準配件:■使用手冊 ■保固卡 ■絨布保護袋 ■USB充電線 ■常用手機轉接頭



【Cellevo】USB 5V萬用行動電源Energia EP3001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