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哪裡買

Energizer XPAL XP8000A 萬用移動電源

  • 2012年XP8000A 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珍珠白)及藍領階級設計(賓士黑)
  • 換手機,NB不用加購電池
  •  

    Energizer XPAL XP8000A 萬用移動電源


    【商品特色】
    ★商旅族群的最佳電力伙伴
    在現今忙碌的社會,人手一台筆記型電腦及平板,已經是最熱門的市場趨勢,不論您是哪款的筆電及平板,「使用性強、耗電量大」是共同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只能靠加買一顆備用電池,或是到處留意電源插頭充電。[ Energizer XPAL XP8000A 萬用移動電源- Notebook專用型] 專為您的
    攜帶式電子產品所設計 ,應用範圍廣:可支援MP3/MP4/iPod/PSP/iPhone2G/3G/3GS/4 /4S/遊戲機/手機/PDA/CD player/GPS/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Notebook等電子產品。
    ★超強電力!使用時間暴增1~1.5倍!
    Energizer XPAL XP8000A 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且有高達一般筆電內建電力2倍的儲電量(8000mAh),不只是可支援筆電及平板電力吃飽飽,更可同時提供5V/9-12V/16-20V的電力支援,幾乎您所攜帶各式的電子產品皆能支援適用 ,在戶外沒電的情況下延長好幾小時的使用時間,您不需要攜帶其它款笨重的備用電池及充電座,只要一顆Energizer XPAL XP8000A 萬用移動電源即可立即補充您的愛機源源不絕的電力需求,讓您全身是勁。
    ★儲電方便!操作簡單!
    Energizer XPAL XP8000A萬用移動電源的儲電方式也很方便, 即使沒電, 僅需使用隨機附贈的 19V變壓器,充電3-4個小時 ,即可輕鬆充飽電量再度使用,XPAL為行動電源的專家,提供您生活化、個性化、高品質的超值商品,是您最Best的選擇。
    ★經濟省錢又環保
    Energizer XPAL XP8000A 萬用移動電源為您省下購買備用電池一倍以上的費用,而且 XP8000A還提供您多功能的使用,為您省下另外購買備用電池及充電器的費用,真是省錢又環保。
    ★最小體積卻擁有最高電量
    打破大顆電池大容量的迷思, XP8000A不但設計為新潮的流線造型且還提供2種顏色供其挑選, 電容量高達 8000m Ah (為一般筆電電池1~1.5倍), 其它同大小體積的產品僅能提供不到 1/2的電量,兼俱輕薄短小高容量的特性,非常為女性所喜愛。
    ★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安全裝置
    坊間黑心電池眾多,使用不但對您的電子產品造成傷害,而且安全性也疑慮, XP8000A 加入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裝置,在夏季炎熱的台灣,就算是放置在密閉高溫的車子裡一樣可以安全使用,而且擁有特殊ABS裝置,在有不當外力影響下亦能斷電使其停止功能達到百分百安全。



    【商品功能】


    【包裝內容物】

    WB12 USB * 1 / 9-12V線 * 1 / 16-20V線* 1 / AC adapter*1



    【商品顏色選擇】





    【保險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