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太陽能行動電源

ARK 方舟 高效能攜帶式太陽能充電器

  • 日本軟體銀行『手機周邊商品類』熱銷商品
  • 高效能充電,攜帶方便
  • 支援對應任何USB連結端子電子商品
  • 可在60W檯燈下進行充電 
  •  
    ARK 方舟 高效能攜帶式太陽能充電器

    「ARK 方舟」高效能攜帶式太陽能充電器是一款多功能太陽能應急充電器,採用3W太陽能電池片,可以利用太陽能電池片和電腦USB介面對3顆AA的鎳氫充電電池充電,並提供USB規範的輸出介面,可以對手機等USB電子產品進行電力補充。在光線不足無法充電時亦可使用一般鹼性電池。造型小巧玲瓏,攜帶方便,時尚高雅。


    ARK,亦即方舟。”以每個人都消費的起的綠色能源”為出發點,當每個家庭為了環保使用了充電電池代替普通電池以減少汞污染,人們往往沒想到另一件能源消耗也持續展開,就是”電”的浪費,當充電電池充滿的狀態下而不去使用它,它的電力就會下降,而再次的使用市電充電,或是充電過程中電力過載也是浪費的一種,這種情況一直反覆的發生,反而無法達到節能的目的。

    此產品使用3W太陽能電池片,讓3顆AA的鎳氫充電電池每個約 2000mAh充電電池進行電力補充。在光線不足無法充電時亦可使用一般鹼性電池進行電力補充。




    特色說明:

    ●3W太陽能電池供應。
    ●可使用3顆AA電池(充電電池)。
    ● USB埠 (外接充電孔)。
    ●本產品可在一般60W檯燈下,距離約 10 公分下開始對充電電池充電,但是太陽能電池板的輸出功率與燈源的光譜、強度有關。
    ●日照充足下約4~8小時即可充滿3顆AA鎳氫充電電池,充電時間根據電池容量和所剩電量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可提供I Pad, I Pod, I Phone, I touch 等,只要對應USB的電子產品,皆可充電使用。
    ●關於iPad充電顯示說明:iPad原廠充電器配置輸出為2100mA,本產品ARK因為符合USB規定只能輸出500mA,所已充電時間較長,所以不管是使用NB或是ARK對iPad進行充電都會在iPad會顯示”沒有在充電”是實上有進行500 mA電量充電
    備註:i-Pad的充電電流設定值高於一般USB2.0規定輸出( 5V, 500 mA),所須充電時間較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