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電池 充電

iWALK  2500mAh 原廠認證下充式電池

  • Apple原廠認證,iphone 4S可用
  • 2500mAh,電量最充足
  • 電流1A,ipad 可用
  • 不怕掉落
  • 輕巧時尚,不佔空間 



【U2O】Apple原廠認證電池,體積小, 2500 mAh電量, 1A電流

經Apple認證,採用與Apple指定且相容之晶片製造,可使用於iphone 4S並向下兼容於 Iphone 4,3GS, 3G,2G,且ipod 系列也可使用.

U2O 最新推出 IWALK 2500 Apple 認證電池 iphone/ipod/ipad 可用, 5大特點

1. Apple認證,品質保證-iphone/ipod的電池是內建在裡面,電池受損會連帶的傷害主機,便宜但沒有認證的電池只會傷害您的iphone/ipod,送修的費用遠遠超過1個品質良好且有認證的電池價格!!

2. 體積小,電量足- IWALK 2500完全解決了電量與體積上的平衡問題.

3.此產品為真正的Apple認證行動電源-此產品因為體積小,所以沒有一般體積大的電池使用中會掉落的疑慮,且此產品的接頭上有卡榫,可與iphone/ipod牢牢的接合在一起,在大部份的活動狀態下都能使用,完全解決了某些Apple電池只能在靜止狀態下才能使用的不方便性,此產品為真正的Apple行動電源.

4. 輕巧,便利,美觀-此產品為下接式電源,與一般背蓋式iphone電池所不同的地方是完全不用捨棄您所喜歡的背蓋保護殼就可以使用,iphone 做包膜處理後也能使用,大大的增加了iphone的美觀性及便利性.

5.充電/傳輸方便-micro USB 電源充電介面,可接Apple的AC charger充電,也可以接電腦的USB孔充電並作電腦同步傳輸資料..此產品使用二代技術,最新的電源管理方案製成,可同時充放電,且循環壽命達到500次以上,更有效率更方便.


體積小,使用方便


連蓋設計,上蓋不會遺失


街電腦可同時充電並資料傳輸


可當立架使用


表面為特殊烤漆,不沾指紋


電流1A,ipad 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