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iphone 行動電源

Dexim S8 3000mAh 行動式外接電池

  • 3000mAh高容量電池
  • Apple原廠認證
  • 內附變壓器, 可同時充手機及電池
  • 體積超小,攜帶方便 


Dexim S8 3000mAh 行動式外接電池組


來自美國著名的iPhone及iPod配件製造商: Dexim,一直致力於研發為用戶生活帶來更便利化及舒適化的產品,多年來亦深受美國及全球的Apple迷喜愛與支持! 而在台灣,乃由永橙科技總代理Dexim系列產品,希望藉由Dexim系列產品, 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生活上更大的便利!
此次推出 Dexim Blueback S8 3000 mAh行動式外接電池組, 適用 iPhone/iPod/HTC/黑苺機,讓你隨時電力充沛! 由Apple原廠認證, 品質更有保障!並內附變壓器, 可以讓你同時為手機及S8電池充飽電! 且附贈Mini USB及Micro USB充電線, 可適用於HTC及黑莓機等多品牌機種! 且內建照明燈及附贈收納袋,讓你外出使用超方便! 你心動了嗎? 它將會是你最適用的行動式外接電池組!

Dexim Bluepack S8的3000mAh高容量設計,可以讓您的智慧型手機,可長達11小時的通話時間,21小時的影片播放以及遊戲時間,92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娛樂影音通話不中斷。

雙USB變壓器輸出孔設計 適用iPhone4/iPod/HTC/黑苺機


長按(2~3秒)即可開啟照明燈


超薄輕巧設計,讓您攜帶更方便


功能圖說明:


產品配件:


Dexim為蘋果原廠認證授權製造商,所有與iPhone、iPod、iPad之相關配件產品都經過蘋果認證且採用蘋果原裝接頭,Dexim周邊產品質感與APLLE旗鼓相當,也為您的Apple產品提供最前端最時尚的相關配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