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華景行動電源 安全又環保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行動電源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華景行動電源 安全又環保
Jan 14th 2013, 21:30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台北訊】

市面上行動電源品牌眾多,品質參差不齊,消費者很難在第一時間辨別商品優劣,只能參照數據作比較,因此往往購買後會發生不如預期效果的情形,再加上近日某品牌行動電源發生自燃事件,已危害到人身安全,所以該如何選購一符合需求又安全的行動電源,需先作一番功課。

華景科技為台灣專業的行動電源製造商,針對產品的效能及安全,早在上市前就已經過多次的實驗及相關安全認證,因此「EVA POWER多合一行動電源」一經推出到現在,已深受消費者好評,「EVA POWER多合一行動電源」同時可作為手機充電器、行動電源及行動電源充電器,並擁有專利發明設計,是市面上唯一內建充電器及可更換電池設計的行動電源,讓使用者不必再使用滿一年或300次就必須丟棄,只要更換內部鋰電池即可。

有別於一般廉價行動電源只做電壓轉換,會導致手機電池壽命減短,EVA POWER內建過充、過放及短路等多重防護,採用智慧型快速充電設計,能保護手機及內建的鋰電池壽命。EVA POWER採用18650鋰電池,均有保護IC,在雙重保護下,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EVA POWER多合一行動電源」陸續於去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連鎖加盟展、發明專利展亮相,堪稱全世界最小的不斷電系統,可保護用電設備、可替換電池,極具環保及安全性。總經理施凱文表示,專注產品的實用、安全及環保是華景科技的精神指標。洽詢電話:(02)7730-77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