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美律行動電源比重增 - 聯合新聞網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美律行動電源比重增 - 聯合新聞網
Jan 29th 2013, 19:18

電聲元件廠美律(2439)去年下半年跨入行動電源市場後,預估今年行動電源占營收比重將達到一成,由於行動電源可掌握的訂單日增,加上頭戴式耳機、揚聲器等有新客戶及新機種加入,預估今年研發人力將增100人,較去年增近25%。

美律表示,目前集團(含蘇州廠、深圳廠、惠州廠)的研發人員近400位,營收結構上以娛樂性相關產品包括頭戴式耳機、揚聲器、免持聽筒名列前3,其中過去占比最高的免持聽筒,營收占比已降到三分之一以下,另外新事業行動電源占比今年可望提升到一成。

美律指出,美律的行動電源主要是背匣式行動電源,與保護機殼整合,除了為不同的機種設計專屬、客製化的背匣,另外不能干擾手機的收訊及天線功能。

目前美律行動電源的客戶為美系零售通路品牌業者,隨客戶下單機種增加,將增加行動電源的研發人員約10到15人;另外原娛樂相關產品部分,也因應新客戶、新機種的訂單增加,約要增加80人到100人,新增的研發人員約是原來近400位的25%,同時也將擴增生產線。

美律昨(29)日股價上漲0.35元,收在40.5元,穩住40元整數關卡之上,成交量2,109張。

法人分析,美律行動電源去年第3季小量出貨,第4季產量放大,主要整合了電聲、RF(射頻)技術,由於背匣式電池會遮蓋住音源輸出孔,並可能遮斷無線訊號,因產品設計較複雜、單價與毛利率高於一般的外接式行動電源。由於行動電源占比提升,毛利率較低的免持聽筒比重下降,將有利美律的毛利率提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