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變形金剛備用核心多插孔太陽能移動電源亮相 - 新華網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變形金剛備用核心多插孔太陽能移動電源亮相 - 新華網
Jan 24th 2013, 02:35

  行動電源到底要多少電力才夠?很多人喜歡購買12000毫安容量甚至更高容量的移動電源,但真的只有容量大才是最好的嘛?如果你選擇一款大容量的移動電源,那麼它的體積要超乎你的預期想象,而且攜帶起來也變得極為困難,這就失去了它的便攜性。全球最大的便攜式太陽能產品制造商Goal Zero在2013電子消費展上展出了新一代太陽能發電機Yeti 150,為野營和緊急救災提供了一種便攜式電源解決方案。

  如果你是個《變形金剛》迷的話,那麼你第一眼看到它會認為是變形金剛身上的心臟,這款以"雪人(Yeti)"命名的太陽能移動電源使用隨機攜帶的15瓦的Bolder 15太陽能電池板進行電量的供應,別看它的體型比起一般的移動電源要大出很多倍,但其實它的重量僅為12磅,折算後為5.5公斤,即插即用。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曬15個小時即可充滿,內置的的150瓦電池可以通過交流電、USB口等方式為電燈提供50小時的電量、為筆記本電腦提供兩次完全充電、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提供15小時的電量。

  這款Yeti 1250 Solar Generator並非針對一般用途,而是以防災應用為出發點的產品,故此特別強調可搭配太陽能板進行充電,並可進行最高AC 1200W輸出,使用的電池也非鋰電而是鉛蓄電池,可供一般電子產品充電外,甚至可提供電冰箱、醫療器材等使用,且擁有參組AC 輸出、點煙器孔、3組5V 1.5A的USB供電,至于售價則高達400美金,約合人民幣2500元。(編譯:李木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