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超薄電池問世可藏皮套取代行動電源磚 - 蘋果日報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超薄電池問世可藏皮套取代行動電源磚 - 蘋果日報
Jan 10th 2013, 13:46

現代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身兼上網、打電話等多項功能,廠商製作時電池不可替換,導致耗電量大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經常需要再帶著行動電源,被民眾戲稱是帶個磚塊在身邊,相當不便。

有業者看準這塊商機,推出超薄電池,該電池不僅可彎曲,就算破裂仍可正常供電不會傷人,廠商利用該薄的特性,將超薄電池隱藏在手機的皮套內,民眾將手機裝在皮套,就如同裝在行動電源內般方便。

廠商表示,由於電池尺寸的限制,一個手機大小的超薄電池可提供的電容量不高,但經過堆疊的並聯串接方式接上電池,手機皮套也可提供三分之一的手機電池供應量。

業者發展不同尺寸超薄電池,可至於手機、iPad、筆電等相關裝置內。李定宇攝

超薄電池可彎曲,遭破壞仍可供電,業者將發展隱藏手機皮套內,免去行動電源磚的困擾。李定宇攝

超薄電池可彎曲,遭破壞仍可供電,業者將發展隱藏手機皮套內,免去行動電源磚的困擾。李定宇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