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台達電秀全球最小行動電源 - 鉅亨網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台達電秀全球最小行動電源 - 鉅亨網
Jan 8th 2013, 03:29

「2013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今天起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台達電(2308-TW)今天將展出消費性品牌Innergie將展出全系列商品,並發表全球最小6800毫安培行動電源PocketCell Duo。

「2013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今天起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台達電(2308-TW)今天將展出消費性品牌Innergie將展出全系列商品,並發表全球最小6800毫安培行動電源PocketCell Duo。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台股融券水位持續攀高,台達電券資比也高達52%,並加入標借行列。

台達電表示,此次CES展中,將強打消費性品牌Innergie的產品,特地展出全系列商品,並將發表全球最小
6800毫安培行動電源PocketCell Duo,以創新的產品與技術,可靠、高效率的電源解決案,實踐「共創智能綠生活」的台達品牌精神。

台達電在綠能產業、自有品牌等佈局持續發酵,其中在LED部分,看好LED照明今年將展現強勁爆發力道,將有倍數以上的成長空間,對今年整體營運表現,也預估將可持續往上。

台達電由於融資使用率僅0.38%,融資餘額僅2200多張,但融券卻高達1200多張,券資比高達52%,因此連日來,台達電也加入「標借」行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