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針對行動手持裝置Sony續推兩款行動電源 - 聯合新聞網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針對行動手持裝置Sony續推兩款行動電源 - 聯合新聞網
Jan 21st 2013, 11:57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行動裝置臨時供電需求,Sony宣佈推出新款CP-F系列行動電源組,主要特色在於厚度最小僅1.3公分,同時重量僅有125公克,並且以鋁合金打造機身外殼,實際電池容量分別推出3500mAh,以及厚度相對較大的7000mAh兩種規格。

Sony將自即日起推出新款CP-F系列行動電源組,分別推出內建3500mAh電池容量的「CP-F1LS」,以及7000mAh電池容量的「CP-F2LS」。兩款行動電源均以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同時都使用可重複500次充放電週期使用的輕量鋰聚合物電池芯,並且防止過充、短路、過熱的安全防護設計,同時也可防止起火自燃的危險。

其中「CP-F1LS」因電池容量較小,因此僅有1.3公分厚度,重量也僅有125公克,而電池容量較大的「CP-F2LS」,則具備雙USB孔,並且提供最高2.1安培的輸出電流。另外兩款行動電源均在出廠時預先提供50%充電容量,方便直接購買後立即使用。

目前「CP-F1LS」建議售價為1390元,「CP-F2LS」建議售價為2490元。

數位資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