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mophie系列行動電源重返台灣市場採時尚造型設計 - 聯合新聞網

行動電源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mophie系列行動電源重返台灣市場採時尚造型設計 - 聯合新聞網
Jan 23rd 2013, 09:20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以代理芬蘭3C包款為名的永準貿易,繼近期宣佈代理瑞士品牌Mobee旗下系列蘋果產品週邊後,目前也正式宣佈將負責代理專為蘋果產品設計背蓋電源與行動電源的mophie品牌系列週邊,此次在活動中也展示全系列引進產品。

此次同樣由永準貿易所代理的mophie品牌產品,主要針對蘋果系列產品與智慧手機推出電源背蓋、行動電源等系列週邊,並且取得蘋果官方授權認證,在全球蘋果直營店、合作通路均有展示旗下超薄電源背蓋等「Juice Pack」系列產品。稍早在台灣地區的發表活動裡,主要展示各系列行動電源,以及針對三星Galaxy S III所設計的電源背蓋。

而其實mophie旗下產品在先前就已經進入台灣,只是因為先前代理關係結束而暫時離開,此次則是再由永準貿易爭取重回台灣市場。由於前後代理申請時間差之故,因此此次引進台灣地區產品中,在對應蘋果iPhone、iPad部份仍僅先支援iPhone 4/4S或第三代iPad之前使用30 Pin接頭產品,不過永準貿易表示日後將引進對應新款8 Pin接頭設計的行動電源週邊。

除此之外,蘋果針對協助非洲地區對抗愛滋,推出購買旗下(PRODUCT)RED系列產品,便會捐贈部份收益給Global Fund基金的產品策略,在mophie系列產品中也同樣響應。目前在引進台灣中的mophie Juice Pack Reserve與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也同樣列入(PRODUCT)RED系列產品,一樣也會撥出部份收益作為捐贈。

而在此次台灣地區發表活動中,主要公佈包含對應三星Galaxy S III專用電源背蓋,另外也推出可作鑰匙圈使用的Juice Pack Reserve,以及方便攜帶的Juice Pack Reserve Micro。針對不同行動電源容量使用需求,mophie也提供Juice Pack Powerstation、Juice Pack Powerstation Mini與Juice Pack Powerstation Duo,主要差別在於內建電池容量不同、輸出電流不同,以及USB孔數量差異。針對特殊需求部份,mophie也推出符合軍規抗摔、防水且防塵的橡膠層設計的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

而在系列行動電源週邊上,都可以看見提供LED電力指示燈,方便使用者透過壓按按鈕確認目前殘餘電量。而除了Juice Pack Reserve、Juice Pack Reserve Micro本身搭載USB線材外,其餘產品並未在包裝內附贈傳輸線材。除此之外,每一組mophee產品均標示出廠序號,以便確認後續保固與維修。

建議價格方面,電池容量為700mAh的Juice Pack Reserve為新台幣1190元,電池容量為1000mAh的Juice Pack Reserve Micro為新台幣1390元,而不同容量的Juice Pack Powerstation分別為1990元、2490元與3390元,至於符合軍規的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與對應三星Galaxy S III電源背蓋也同樣為3390元。

對應三星Galaxy S III電源背蓋

實際裝載
透過底部micro USB連接,並且以包覆方式固定
背後底部提供停止供電開關,讓電源背蓋在不必要時避免持續供電,另外也提供電力指示燈確認目前殘餘電量。另外,底部左右金屬接點目前實際作用不明,或許可對應其他週邊使用? 頂端針對耳機、攝影鏡頭等元件預留空間
電源開關 音量按鍵,同時可以看見實際厚度表現還算可接受範圍

Juice Pack Reserve、Juice Pack Reserve Micro

Juice Pack Reserve Micro可作為鑰匙圈使用 內建USB傳輸線
Juice Pack Reserve同樣可作為鑰匙圈使用,並且額外推出(PRODUCT)RED系列配色,消費者購買此項產品時,mophee就會捐贈部份收益作為非洲愛滋防護基金

Juice Pack Powerstation系列

對應不同電量、供電電流與USB孔數量的Juice Pack Powerstation系列,其中標準款Juice Pack Powerstation也同樣推出(PRODUCT)RED系列配色 尺寸因內建電池電量而不同,同時USB孔數量也有所不同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

對應軍規三項防護設計的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 連接孔部份以隔水橡膠層作為保護

數位資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