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Portable Power-P-P9V攝影機萬用行動電源-(紅色)


Portable Power-P-P9V攝影機萬用行動電源

※公司宗旨及信念:

  ULTRA POWER超量電池系列,為相機、攝影機、手機電池的專業製造工廠,也是各代理商指定合作代工廠商。
  1.產品齊全;2.新品快速;3.互動性佳;不斷帶給客戶最佳的產品及服務一直是本公司的首要目標,而高品質、低價位則是我們堅持的原則,價格?非決定選購的唯一條件,相信聰明的您,知道如何選購對您們才是最有利的,希望消費者能持續提供我們良好的建議,讓我們有改進的空間,以期能永續經營。
●為ISO 9002認證的製造工廠,產品有多種CE認證,品質穩定有保障。
●有代理商做品質鑑定,多份肯定。

100%台製,容量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Portable Power-P-P9V攜帶式行動電源,是針對目前市場上使用7.2V/7.4V電池或使用8.4V-11V之充電電源之電器產品,所開發設計之外接電源電池,使用範圍:攝影機、行動DVD、行動電視 或LCD 7寸螢幕之電器產品…等。
※產品使用說明:

1) 使用前請先檢查LED燈是否亮燈,若沒亮燈請先進行充電。
(2) 使用前先將旅充電源器 插入Portable Power Charge孔進行充電。
(3) 轉接頭插入伸縮線後,先插入電器產品後,再插入Portable Power DC OUT孔進行使用。
(4) 使用USB伸縮線,需從兩端拉開,不可只單拉一端,以免卡線損壞。
※產品功能說明:

(1) 採用日製優質鋰離子電池材料,100%台灣製造。
(2) 配用USB伸縮電源線,搭配多種電器產品的抽換式USB/DC轉插頭,攜帶與操作均方便。
(3) 全方位充電設計:插壁式USB充電器/USB車充/電腦USB充電。
※產品特性:

※本產品適用機種SONY、JVC、Panasonic、Canon、SHARP、SAMSUNG、HITACHI....等七大廠牌90%以上眾多攝影機種皆適用

(1)鋰離子電池,通過CE認證,為您的安全把關。
(2)適用於攝影機、行動DVD、行動電視、、等萬用行動電源。
(3)Portable Power P-P9V搭配SONY、JVC、CANON、PANASONIC、、、等各廠牌攝影機專用轉接頭,讓您永不缺電。
(4)4個LED電源燈指示,明確顯剩餘量(此電源判別採SONY攝影機電源數據設計)。
(5)超高電池容量8.4V  4200mAH(30wh)。
(6)隨機附贈多達9種不同攝影轉接頭,攝影永不斷電。
※基本配備:

(1) Portable Power P-9V行動電源 x 1
(2) 100V-240V 充電器x 1 (體積66x41x22mm)
(3) 伸縮線 1M長 x 3個
(4) 歐規轉接頭x1個
(5) 轉接頭共9種
(6) 透明皮套x1個
(7) 使用說明書x1
Portable Power-P-P9V攝影機萬用行動電源-(紅色)Portable Power-P-P9V攝影機萬用行動電源-(紅色) Portable Power-P-P9V攝影機萬用行動電源-(紅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