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週年慶★最大折扣★ 時尚髮絲紋 Moblie Power 96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推薦




時尚髮絲紋 Moblie Power 96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附7款接頭◆

◆9600mAh高容量高輸出

◆性能穩定全部採用進口電芯

◆一機多能,適用所有USB充電的設備,如iPad、三星平板電腦、智慧手機、iPhone、iPod、MP3、MP4、PSP、GPS、藍牙、數位相機等。

◆即插即用,插上數據線即可隨時充電

◆超值,無需攜帶充電器,隨機附贈的轉接頭能為各品牌手機充電




先將移動電源開機,在25秒內接上需充電的數位裝置,進行充電運作;若25秒內無充、放電動作,電池會自動休眠關機以節省自耗電,以達到更長的放置時間。 
配送有8種介面類型可以給您心愛的移動設備補充電量.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介面基本可以通殺了.電源線採用的是純銅芯低內阻一體成型設計,經拉扯可用長度可以達到82cm。 

支援多款移動設備: 

1.手機類:IPHONE蘋果,NOKIA諾基亞,MOTOROLA摩托羅拉,NOKIA,SAMSUNG三星,LG,SONY ERICSSON,BLACK BERRY黑莓,HTC宏達電....等。 
2.遊戲機類:PSP1000/2000/3000.GPS等設備。 
3.其他移動設備:IPOD,IPAD,DV,DC,MP3,MP4,PDA等。






時尚髮絲紋 Moblie Power 96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時尚髮絲紋 Moblie Power 96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時尚髮絲紋 Moblie Power 96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