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熱銷商品 ED HARDY 5200mAh行動電源(兩款)評比





ED HARDY 5200mAh行動電源

(兩款) 加送水鑽貼一枚


喜歡ED HADRY的人看過來!!
周氏國際與ED HARDY合作的這幾年來,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將ED HARDY的經典圖騰套用在任何商品上,現在告訴大家好消息,ED HARDY的行動電源誕生了!!
5200mAh可同時充IPHONE與IPAD,再加上ED HARDY的經典老虎、骷髏頭圖騰,讓單調的行動電源變身為潮物,喜歡ED HARDY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功能:提供手機電力的外接式電源。
容量:5200mAh。
輸入:DC 5V。
輸出:DC 5V/2.1A。
壽命:500次以上。
尺寸:112 x 71 x 18mm。
重量:167g。
安全防護:短路保護、過電流保護、過充保護、溫度保護。
保固:一年
 
 
 
 
 
 
 
 
ED HARDY 5200mAh行動電源(兩款)ED HARDY 5200mAh行動電源(兩款)ED HARDY 5200mAh行動電源(兩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