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usb行動電源

續航王子加強版 8200mAh 雙USB冷光行動電源

續航王子加強版 8200mAh 雙USB冷光行動電源
原價1290★開學超低990
  • 8200mAh超高容量高輸出
  • 雙USB孔 2A / 0.6A 輸出
  • 冷光燈剩餘電量顯示
  •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


續航王子加強版 8200mAh 雙USB冷光行動電源

相關詞: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怎麼用





1.超大容量高達8200mAh,數位產品電池的1-20倍,方便用戶攜帶。
2.採用安全高效能的國際A級聚合物電芯,MINI IN接口輸出實現供電,安全穩定的供電效果
3.本產品具有開關機功能,可減少自耗電,在開機狀態下都可充電。
4.採用高科技設計,運用國際頂尖技術,4LED冷光電量顯示可見剩餘電量。
5.適用MP3/MP4、PSP、GPS、PDA等產品使用,或iphone系列產品/HTC/Samsung/sony/blackberry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還可供DC、DV等電子設備充電。


‧具備4個LED電量顯示,外觀時尚美觀。
‧無損耗待機,使用時間更長。
‧超強保護功能:電芯智能保護,過充保護,過放保護,漏電保護。
‧關機狀態下輕按開關鍵可顯示剩餘電量。
‧高轉換率:額定功率下功率轉換高達90%以上,遠高於同類產品。
‧當設備使用時,將自動調整電流輸出。當移動數位產品充電飽和時,設備將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經過72小時老化測試,大大提高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人性化設計,帶LED手電筒功能,方便更實用。

■ USB 1 / 2A輸出孔建議使用於IPAD 或是需要電流量較大之設備,若是IPHONE/智慧型手機/MP4 使用USB 2 / 0.6A輸出即可

產品特點:
■ 具備同時雙輸出功能,適用手機,平板電腦,相機,MP3,MP4等產品充
電。
■ 電源容量達8200mAh,iPhone4 待機時間達到約1000小時,並且不低於500次使用。



特別說明:

★可以同時給APPLE iPad和iPhone系列充電,續航王子8200Ah行動電源有五個接頭,全面支援各種3C產品,並同時為兩種不同品牌支援充電。

★輸出口可同時使用。


續航王子加強版 8200mAh 雙USB冷光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