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方便攜帶的行動電源,出遊最需要的行動電源推薦,不用再怕手機沒電了

行動電源推薦



RITEK 錸德 Splendid PB44A 4400mAh 行動電源


錸德科技(RITEK)隆重推出行動電源─Splendid,不但輕鬆解決大眾整天需帶著不同的電池或充電器出門的困擾,還可省下購買備用電池及充電器的費用,不僅省了荷包,也對綠色節能盡一份心力。Splendid使用美國環保鋰電池芯,提供4400mAh超強儲備電力,具有優異的高速充電特性、壽命長且高度安全性,適用於各品牌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高耗電量產品,讓使用者不必擔心臨時電力的耗竭,而錯失任何重要訊息,且能輕鬆延長使用手機及平板等樂趣,無憂無慮地享有超優質及高穩定的行動配備。




RITEK最新的行動充電器,獨家採用美國環保鋰長效電池,用鋰聚合物A級電芯高效能鋰離子,既省錢又環保,4400mAh超大容量可充電式鋰電池,可達800次以上循環充放電,3年正常使用下還可維持 >70%電池容量。此外,使用者可透過機身配備的LED 指示燈,隨時確認剩餘的電力容量,只需輕按電池符號鍵,當LED燈號顯示為一格時,代表電量<25%,顯示二格時,代表電量為25%~50%,燈號顯示為四格時,(電量顯示只有三格)則代表電量為75%~100%,整體操作起來更順手容易。



RITEK Splendid行動充電器以鋁合金外殼打造,(琥珀金/漾酒紅/尊貴黑)與可作選擇,外表更顯高貴有型。充電時間只需4小時,適用於各品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影音等電子產品,提供方便且快速的充電,從此外出不再需要攜帶各種充電器或到處找插座,就能安心使用。最特別的是,RITEK Splendid行動電源貼心附贈AC轉接頭,並支援國際通用電壓100~240伏特,於各地均可便利使用,只要透過一顆移動電源及一個轉接頭,就可以輕鬆地為手邊的手機或電子裝備充電,避免找尋電源的尷尬及不方便。



【關於錸德綠能】

在能源日漸短缺的時代,身為地球的一份子,錸德科技秉持環境保護、珍惜自然的理念,結合集團內優異的研發團隊,運用領先的綠能技術,研發多款太陽能模組、太陽能電池、LED 照明等相關綠能產品。「促進太陽能源產品更快速的普及」是錸德堅持的目標與承諾,錸德將持續運用企業優勢用心愛地球,為更純淨、更環保、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欲知更多錸德綠能資訊:http://www.riteksolar.com。
RITEK 錸德 Splendid PB44A 4400mAh 行動電源RITEK 錸德 Splendid PB44A 4400mAh 行動電源RITEK 錸德 Splendid PB44A 4400mAh 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