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2012

【ENGIA】6200mAh 雙USB輸出移動電源

【ENGIA】6200mAh 雙USB輸出移動電源

  • 附贈多接頭連接線
  • 手機、PDA、平板電力供應
  • 日本A級電池,品質有保障

ENGIA】6200mAh 雙USB輸出移動電源

特點 1:高容量
本商品乃是最新高容6200mAh輸出行動電源,可充各式手機、MP3、iPad…等3C產品。6200mAh容量可充到兩支半的iPhone;iPad可充滿60%以上的電量。

特點 2:雙USB可支援到2A輸出
雙USB最大可支援到2A(總輸出電流),iPad等平板電腦也能使用。

特點 3:質輕堅固的外殼
本商品採用鋁合金外殼搭配硬塑膠,提供更美觀耐用的外殼保護。

特點 4:隨插即用
ENGIA移動電源無需針對充電產品進行任何安裝動作,只要插入內附的USB連結線,即可馬上進行充電,方便又省時。

特點 5:日本TDK 鋁塑包裝鋰聚合物電池
日本TDK電池為全世界公認A級電池,在沒有使用的狀態下,呈現低自放狀態;其它無品牌電池無低自放,放電速度較快,無法儲存到飽飽的電量。

特點 6:重複使用500次以上
日本TDK電池為頂級電池,使用壽命長,相對使用次數增加。

特點 7:180天的保固
現在行動電源琳瑯滿目,買到不好的可能有意外發生,或是使用幾十次就無法使用了!何不買個品質保證又有品牌的移動電源呢?六個月內享有保固,之後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到原廠來維修。






附贈多種接頭充電線介紹:

支援iPhone/iPod/HTC多種3C商品,夠買前請先確認接頭是否符合

◆NK01-Nokia手機適用,接頭為2mm小孔徑,支援N70/N80/N90等機種

◆NK02-Nokia手機適用,接頭為3.5mm孔徑

◆SE01-Sony Ericsson手機適用,支援多款C/K/S/T/W/Z等多種機型

◆SA02-支援Samsung SGH-F258,F488,G608,G808,i458,i908Omnia,L768

◆MT01(Mini-USB)-支援各種使用mini usb充電的商品

◆MT02(Micro-USB)-支援各種使用micro usb充電的商品

◆LG01/SA01-其他LG及Samsung手機型號

【ENGIA】6200mAh 雙USB輸出移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