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本週新品 『高質感★時尚髮絲紋』時尚髮絲紋 全能王130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評鑑




時尚髮絲紋 全能王130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鋁鎂合金材質精心打造,高檔拉絲工藝。
‧精美鐳雕圖案,永不掉色。
‧多彩機身,時尚酷炫,繽紛生活。
‧採用高性能A級鋰電芯,容量充足,經久耐用。
‧採用國際領先智能IC,五重電路保護設計,安全智能。
‧轉化效率高達85%以上,低自耗電。
‧智能LED電量顯示,隨時掌控。
‧全面兼容主流數位設備,續航無憂。



◆附3款接頭◆

◆13000mAh高容量高輸出

◆性能穩定全部採用鋰聚合物電芯

◆一機多能,適用所有USB充電的設備,如iPad、智慧手機、iPhone、iPod、MP3、MP4、GPS、藍牙、數位相機等。

◆即插即用,插上數據線即可隨時充電

◆超值,無需攜帶充電器,隨機附贈的轉接頭能為各品牌手機充電



根據數位設備充電接口,使用充放電線與轉接頭,或者數碼設備自帶的數據線,
連接移動電源的輸出端口(OUTPUT)與數碼設備充電口,然後短按按鈕開機,數碼
設備充電開始。在充電過程中,電量指示燈常亮,時刻了解當時電量狀態。

當充電完成後,電量指示燈會熄滅並將行動電源關機(個別手機充滿後,電量指示燈不會熄滅,
需要將手機與行動電源斷開連接,或者短按按鈕來將行動電源關機。


電量指示
一個指示燈亮:10%~25%電量(指示燈閃爍時,請即時給行動電源充電)
二個指示燈亮:25%~65%電量
三個指示燈亮:65%~95%電量
四個指示燈亮:95%~100%電量
時尚髮絲紋 全能王130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時尚髮絲紋 全能王130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時尚髮絲紋 全能王13000mAh 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