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藍天使 100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推薦



行動藍天使 100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




超大10000MAH~ 
採用超大的10000MAH的電池芯~目前市面上最大!!!讓你隨心所欲的充電~一次滿足身上的電子產品!!



超小體積~ 
如此超大容量的隨身電源~竟然只有12*7.5*1.5CM的體積~超小啊!! 
簡約設計~ 
獨特的簡約設計~整體霧面烤漆處理~觸感獨特~質感超好!! 
只要USB便可充~ 
超方便的設計~只要你的隨身產品有USB~便幾乎可以使用它來充電~超方便!! 
多品牌手機可用~



iPhone 4 / 4S / iPad2 也可用~


磨砂處理~

採用磨砂霧面處理~觸感很特殊~不易沾指紋~而且超耐刮!! 

日本電池芯~ 

獨家採用鋰聚合物電池芯~可充放電超過500次以上!! 

支援iPad / iPad2 充電~ 

此外置電最高輸出達到2A~讓你即使是iPad / iPad 2 也可以支援充電~完全不用再擔心突然沒電囉~ 

獨家的電流管理晶片~ 

獨特的電流管理晶片~可以與手機裝置對應~直接控制流量以保護手機內部電池~超獨特!! 

獨特LED電量顯示~ 

超獨特的LED~讓你可以透過LED燈號~來得知電池的殘餘電量!!非常便利的設計!!
行動藍天使 100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行動藍天使 100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行動藍天使 10000mAh大容量移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