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VXTRA 碳纖紋路 時尚雙USB行動電源5000mAh

VXTRA  碳纖紋路 時尚雙USB行動電源5000mAh
紳士品格~ 最佳首選

VXTRA 碳纖紋路 時尚雙USB行動電源5000mAh

  • ‧城市時尚 新風格
  • ‧超強續航能力高效率及高穩定性
  • ‧最大2A輸出,雙孔USB
  • ‧四段LED顯示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VXTRA 碳纖紋路 雙USB行動電源5000mAh
雙USB 2A大電流 超容量5000mAh 攜帶電源 移動電源 行動電源 智慧LED顯示

※內建A級高容量鋰充電電池:. 可充電式充電電池設計,可隨時充電使用. 高容量5000mAh設計,即使在戶外,也不必擔心使用沒多久就電力耗盡的問題 ※雙USB輸出設計:. 一次可以充兩種主機,增加商品實用性 ※多用途設計:. 內建USB插孔,可用於行動電話「iPhone」、「iPad」、商務型智慧手機…等高耗電量產品 ※本體設有電源指示開關:. 此開關開啟指示燈顯示剩餘電力,隨時掌握目前電力狀況,電力殘量以四種級數表示 ※產品通過多項CE / ROHS認證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內附充電用USB連接線及各式專用轉接頭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 品質有保障

1、最新運用數位產品充電電壓自動智慧檢測功能,貼心保護您的手機、mp3、mp4、PDA、DV、數碼相機等,大大增強他們的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2、您旅行途中,不必帶N個充電器,只需帶上VXTRA行動電源就可以滿足所有數位產品充電要求。
3、IN介面是輸入介面,20% / 50% / 75% / 100%四個指示燈分別表示移動電源本身電量,給本機充電時指示燈閃爍,當100%指示燈常亮表示充電器電池已經充滿。
4、OUT介面是輸出介面,用配套的USB線連接到充電的機器,機器的充電與否等同於機器使用電腦USB充電。

適用機型 :
.iPhone系列手機可通用(3G/3Gs/4G)iPod/iPad/iPad 2
.HTC / Nokia / Motorola / Samsung / SonyEricsson / LG...等商務型 各式廠牌手機
VXTRA  碳纖紋路 時尚雙USB行動電源5000m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