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電池王 TOP五代霸主8000mAh超能量電源

電池王 TOP五代霸主8000mAh超能量電源
★電池王能量霸主↘799★

電池王 TOP五代霸主8000mAh超能量電源

  • 高穩定開關電控制電路
  • 智能單片電源管理方案
  • 8000mAh大容量
  • 2.1A最大輸出電流
  • 高效能鋰聚合物電蕊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電池王 TOP五代霸主 8000mAh超能量電源 (全新精裝升級加強)

8000mAh超強電力供應 :
提供任何時候 APPLE iPhone、手機、平板電腦、PDA、衛星導航手機的電力需求,避免電力不足的困擾。

適用機型 :

APPLE iPhone4 iPod nano iPod touch iPhone 3G、Garmin ASUS、BlackBerry、NOKIA、SAMSUNG、LG、MOTOROLA、HTC、SONYERICSSON、Acer、PSP、GPS、平板電腦、DV、數位相機、遊戲機、ViewSonic、BlackBerry..........

強效的電源輸出 :

可進行輸出電源,電力供給源源不絕的強大功能,可順利電源供給APPLE iPhone、手機、平板電腦、PDA、衛星導航.....。
OUTPUT : 2 USB 5V 2.1A

適用市面90%以上 PDA、iPhone、平板電腦、衛星導航手機 :



電池王 TOP五代霸主8000mAh超能量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