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I.COM 無線充-多功能行動充電器

I.COM 無線充-多功能行動充電器
日本設計史上最強多功能行動充電器-無線充

I.COM 無線充-多功能行動充電器

  • 具備五項折疊式接頭
  • 具備貼心的讀卡機功能
  • 具備2000mAh大容量
  • 具備市面上的USB輸出功能
  • 貼心LED燈可做緊急照明之功用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日本設計史上最強多功能行動充電器”無線充”在台上市

不同於一般行動電源,總是要攜帶一大堆的充電線,和一大堆的充電頭來做轉換,總是想說如果一顆充電器能搞定所有行動設備,不知有多棒.

艾達康國際推出日本設計史上最強多功能行動充電器”無線充”將你身邊的行動裝置一次搞定,帶一顆充電器出差,旅遊,完全不必擔心忘記帶惱人的充電線.



"無線充”具備五項折疊式接頭,可以不用連接線直接充您的”iPhone設備,ipod設備,PSP設備,3DS/DSi/DSi LL設備,智慧型手機HTC/Samsung/Sony Ericsson…設備.及具備貼心的讀卡機功能,能讀市佔率最高的MS/MS Duo及 SD/SDHC讓外出旅遊的你不必再攜帶讀卡機也能輕鬆的將專業的照片讀到電腦,以大螢幕欣賞專業照片.



"無線充”具備2000mAh大容量絕對可以充飽一般智慧型手機,當然 只有這些功能應該無法滿足有品味的你,現代人絕對忘不了音樂,你的MP3/其他一般手機要怎麼充電呢??放心~”無線充”也具備市面上的一般功能,一個USB輸出功能,

只要你的設備有USB傳輸線一樣可以充電喔.



掌心大小的”無線充”攜帶方便,只要記得帶它,你的所有設備就不會有沒電的困擾喔,還有貼心LED燈,緊急照明用非常方便.

摺疊示意圖

產品規格:

對應機種:3DS/DSi LL/DSi本體,PSP(1000/2000/3000)本體,各種iPhone/iPod系列,Micro USB對應各種智慧型手機,USB輸出對應各種MP3/手機及其他設備.
  • 讀卡機對應SD,SDHC,MS,MS Duo,MS PRO Duo

  • 輸入電壓:DC4.5V-6V

  • 輸入電流:0.5A

  • 輸出電壓:DC5.05V-5.25V

  • 電池容量:2000mAh




  • 商品保固

    捷元提供客戶保固期 :6個月
    原廠提供客戶保固期 :6個月
    捷元收送服務方式 :商品過保固捷元不代送原廠服務
    ※商品維修及收送服務費用,詳情請至保固說明查詢


    I.COM 無線充-多功能行動充電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