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是做什麼用的啊?

移動電源是做什麼用的啊?       


我是一個上班族
以前我的包包裡有一大堆的電池
因為我的htc智慧型手機玩遊戲、臉書打卡
和朋友app或者line很快就會沒電

所以要多帶一、二顆備用電池
有時候忘記帶就會被女友說我故意搞失蹤因而吵架
(但真的就是沒電orz)


還有假日的時候我喜歡帶著家人 跟朋友
尤其是女友到處拍照、攝影
所以我買的那台攝影機可能不到二、三個小時就會完全沒電


後來我買了一個行動電源(也有人叫移動電源)
一個也才大約一千塊上下
不管你的手機是哪一款手機幾乎都能充
(不一定要是智慧型手機喔 !因為我還沒遇到還有什麼手機不能充的)
也不管你的平板是哪一款平板 而且包含了 攝影機、照相機
只要有充電的插孔都能使用行動電源充電


我算過我自從買了行動電源之後
一個行動電源和我那幾顆原廠電池相比
我發現這樣就可以省下好幾千塊的花費
出處:奇摩知識+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