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哪一牌安全性高?平價又好用?

行動電源安全嗎?會不會充電充到爆開來?



現在智慧型手機非常的普及,不管是單核心`雙核心`四核心的CPU,始終沒有解決待電量的問題,上臉書`打APP LINE`玩遊戲,往往沒多久手機就快沒電了,省電程式也沒有改善很多,現在很多人開始攜帶行動電源,因為許多商家建議,如果你想多買一顆手機電池備用,倒不如買行動電源,如果你不想為手機電量煩惱,也考慮買行動電源,那麼該怎麼挑?哪牌的好?價錢?你心中也許會有這些疑慮!!我前陣子買了一顆還不錯用的行動電源,我覺得還不錯,我會買歐映行動電源的原因如下介紹!!參考看看!!
行動電源該怎麼挑
1.安全性 2.使用次數`保固 3.價格
歐映行動電源採用的是知名品牌三洋電芯,與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台灣IC電路板 都是台灣與國際大廠配合生產的 安全性方面會比大陸製造來的好 正常使用次數可以高達500次以上而且保固是一年 價格方面很合理不算貴 5000-12000安培都有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購 第一次買我建議買5000安培就夠了 先試用看看!!許多網友評價都不錯喔!!



出處:奇摩知識+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http://mahcc.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