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該怎麼用會比較省電

行動電源該怎麼用會比較省電



我是一個上班族
以前我的包包裡有一大堆的電 池
因為我的htc智慧型手機玩遊戲、臉書打卡
和朋友app或者line很快就會沒電

所以要多帶一、二顆備用電池
有時候忘記帶就會被女友說我故意搞失蹤因而吵架
(但真的就是沒電orz)
還有假日的時候我喜歡帶著家人 跟朋友
尤其是女友到處拍照、攝影
所以我買的那台攝影機可能不到二、三個小時就會完全沒電

我會多帶一顆電池備用
(但其實如果玩二天 就要 再帶一堆充電器>"<)
出去玩帶必備的 相 機、攝影機 、平板電腦(像ipad)
再加上一大堆電池與一大 堆充電器
那真的是一場災難!

看文看到這裡 各位腦海裡一定會浮現出一段話:
不會帶行動電源呀 笨蛋!! 是的…以前我就是一個笨蛋 我算過我自從買了行動電源之後一大堆的電池通通都不用帶了
就算以後買新 的手機、新 的平板(ipad與其他平板系列)、新的相機、攝影機
通通都不 用再多買一顆電池與什麼座充這種n前年的東西了你知道這樣 子我光那幾顆原廠電池就可以省下好幾千塊的花費
我買 了一個行動電源(也有人叫移動電源)
一個也才大約一千塊上 下不管你的手機是哪一款手機幾乎都能充
(不一定要是智 慧型手機喔 !因為我還沒遇到還有什麼手機不能充的)
也不管你的平板是哪一款平板 而且包含了 攝影機、照相機
只要有充電的插孔都能使用行動電源充電

出處:奇摩知識+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5000mah 行動電池 usb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htc 行動電源推薦 iphone行動電源

http://mahcc.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