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iphone

Energizer XPAL AP1201 for iPhone4專屬背匣式電池
  • ★快速充電裝置並且擁有同步充電功能
  • ★矽膠配件輕巧又美觀,讓您一手掌握不負擔
  • ★一體成型的設計既防滑又不留指紋


Energizer XPAL AP1201 for iPhone4專屬背匣式電池

行動電源 iphone

1201背匣式電池是專為 iPhoneR 4 所設計,延續使用時間,並且保護外殼不會受損,讓您一次滿足2個願望。


Energizer XPAL AP1201背匣式電池,,擁有內建1200mah電芯,彌補iPhone 4續航力不足的缺失。iPhone 4的外觀與iPhone 3G/3GS稍稍有點差距外,其他不足的地方也還是老樣子電力不足的問題,雖然iPhone 4比iPhone 3GS 多15%電力,但對於瘋狂的iPhone迷來說,電力問題還是存在不足。使用iPhone 4聽音樂電力的流失,加上上網、(Facebook)玩遊戲、打電話、收收信件,只能使用短短的幾個小時,造成APPLE迷的遺撼。

<><>

Energizer XPAL AP1201背匣式電池,除了提供iPhone 4電力不足的需求,並提供更完整的保護,可當iPhone 4保護殼外,獨家提供快充的功能,讓您可以免除沒電的困擾,更可以輕鬆的看電影及聽音樂及Talk,即使沒電了,也可隨意的補充電力,對於重度蘋果迷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讓您輕輕鬆鬆擁有超強電力並與iPhone 4背匣式電池結合的美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