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電池 充電

Innergie PocketCell-隨身USB充電式電池組3000mAh(附3合1線)

  • 5V/2.1A
  • Apple認證
  • 可充飽iPhone兩次以上
  • 一體成型外觀超輕巧
  • 附三合一世界專利充電/傳輸線。


Innergie PocketCell-隨身USB充電式電池組3000mAh(附3合1線)


超小型又可支援5V/2.1A的隨身USB充電式電池組,只有Innergie生產出品的Pocketcell 外型輕巧簡單,充電時,氾著淡藍色的光線,令人愛不釋手.
加贈的MCT(Magic Cable Trio),大多數USB裝置都適用,更是方便。


Magic Cable Trio

使用方法:
1.線長約20公分長。
2.可使用線材將主機與電腦連接,或與USB充電器(如mMini AC/DC10/AC15)連接。
3.部分手機的充電與傳輸為不同端子,需選擇不同的接頭進行充電/傳輸。

注意事項:
1.部分手機的充電與傳輸為不同端子。
2.請勿用力拉扯端子或連接線,以免造成損壞。
3.請勿自行拆解端子、線材,以免造成危險。
4.請勿將線材纏繞身體,或綑綁物品。
5.請陪同孩童使用本產品。


產品特色:

●台達電生產製造。
●提供5V/2.1A iPad電力規格。
●Made for iPod、iPhone、iPad認證
●可充飽iPhone兩次以上。(PocketCell滿電的狀況下)
●一體式成型技術,外觀超輕巧。
●內附三合一世界專利充電/傳輸線。
●世界專利,多機種溝槽接頭,不脫落。
●4mm粗線材,減少壓降,充電更快速。
●可適用2011年起台灣新上市所有手機。


注意事項:

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或進行強烈撞擊、破壞等動作。
對筆電/手持裝置充電時,請保持通風,保持乾燥。


警告: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本說明書,錯誤的使用,將會導致產品破損、過熱、冒煙著火等異常現象發生,而造成對人體的傷害。如未確實依照說明書使用,而引起傷害,敝公司將無法承擔任何責任。
●不要將產品放置於高溫環境中,包括強烈的太陽光下,不要將產品放進火中或者其他極端的高溫中。
●不要對產品進行強烈的撞擊、摔扔、摩擦,而造成產品凹陷、穿孔、裂開、畸形、腐蝕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與購買經銷商及敝公司聯絡。
●不要對產品進行拆卸,或者對產品進行維修動作。
●不要將產品放置在潮濕的空氣中或水中,並且保持產品的乾燥。
●敬請使用本產品內附充電線,進行充電,不要使用其他方法或器械,來進行充電。
●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
●對筆電/手持式裝置充電時,請儘量保持通風,不要放置於口袋或包包內,儘量避免一邊撥打電話一邊進行充電。
●老年人或未成年人使用時,請在旁進行協助及監護。
●所有產品皆經過全檢動作,如發生發熱或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與購買經銷商及敝公司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