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5000mah行動電源

PME 時尚髮絲紋 雙USB行動電源 5000mAh

  • ‧最新USB孔輸出電源
  • ‧外觀時尚 雙USB充電
  • ‧高級磨砂材質底蓋,觸感優,更加防滑耐磨







PME時尚髮絲紋雙USB行動電源5000mA(台灣代理公司貨)



5000mah行動電源




‧高級磨砂材質底蓋,觸感優,更加防滑耐磨

‧給本產品充電請使用輸出電壓DC 5V-6V,1000mA電壓器或電腦USB端口

‧具有專用鋰電池保護板,有效防止過充、過放、過流、短路等問題

‧附 USB 充電線可為設備充電,也可搭配原有的傳輸線使用

‧高質感優雅設計,表面採用鋁合金髮拉絲面板更加堅固

‧使用本產品時,請將手機屏幕打開,確認充電連接標示正確顯示,以確認本產品已正常運作






本品具有雙USB輸出功能,可同時為2個數位產品充電。


先將移動電源開機,在25秒內接上需充電的數位裝置,進行充電運作;若25秒內無充、放電動作,電池會自動休眠關機以節省自耗電,以達到更長的放置時間。

OUTPUT 1:為2000mA輸出,適用於 iPad、各品牌平板電腦等功率較大之產品。

當平板電腦電量耗盡時,需充電又要開機操作電腦,需要非常大電流,故本產品依原廠設計,最高輸出 2A,以確保輸出電力穩定。

OUTPUT 2:為1000mA輸出,適用於智慧手機、MP3、MP4、PDA、數位相機/ Galaxy Note i9220 N7000等功率較小之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