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卻很不耐操。這項困擾讓可以隨時隨地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竄紅,行動電源分成很多種比如行動電源5000mah usb行動電源 iphone行動電源 htc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推薦

XPAL XP1000 HELLO KITTY移動電源

  • ★超薄機身,厚度僅0.8cm,炫燿迷人
  • ★具充飽即斷電功能,節能又環保
  • ★專為女性朋友設計Hello Kitty Q版珍藏款式
★HELLO KITTY 限量珍藏版★ XPAL XP1000 KT移動電源(限量版)


專為女性朋友設計Hello Kitty Q版珍藏款甜蜜名片型移動電源

iPhone 2G/3G/3GS/4皆適用

超薄機身,厚度僅0.8cm,加上Q版Hello Kitty圖騰,可愛動人,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產品應用:

◆ 輕巧超薄的「Hello Kitty XP1000 Q版名片型移動電源」,加上鏡面材質和鋼琴漆面的完美組合,展現出瑩潤圓滑的優雅觸感。

◆ 僅僅34公克,小巧輕盈並且擁有高容量1000mAh設計,是市面上移動電源產品最Q的移動電源。
擁有迷你的機型。可使您的手機在沒電源的情況下延長2小時以上的使用時間,在緊要關頭不必擔心與世界失聯,可提供緊急電力給iPhone 2G/3G/3GS/4,手機,PDA,MP3…等




◆智能電量顯示
利用電量顯示,可隨時掌握儲電量,不會讓你產品沒電還傻傻帶出門。

◆儲電充電方便快速,即插即用
超迷你移動電源的儲電方式也很方便,即使沒電,僅需拉開超迷你移動電源內附的USB接頭極可透過電腦USB對其充電。在對XP1000充電的同時,亦可由XP1000對其他3C設備充電,可為使用者省下等待充電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